Quadrifolium

穿插各个评论区的沙雕and取名的废物

傀儡1

“灰太狼!灰太狼!”在风和日丽的一个下午,森林深处传来了一声声喊声打破了森林的静谧。只见白发少年嘴角压抑不住笑容的拍着眼前的紫色大门胸前的铃铛也随着少年的动作微微作响,身后还跟了个同样是白发青年,不同的是他眼神宠溺的看着眼前的少年。

    “来了,来了”门被打开红衣女子从里面走了出来,只见女子看了看门外的两位白发青少年头脑中的疑惑就开从中溢了出来“你…你们是谁?”其中带铃铛的少年听后脸色一变,声音还带着一丝颤抖地问道:“红太狼夫人…你…你怎么了?你不认识我们了吗,我们还一起冒过险的,对了,灰太狼呢,灰太狼”红太狼轻轻的挣脱出被少年抓住的手疑惑的说:“小羊,你说什么,什么冒险什么灰太狼,我不知道!还有狼羊虽然和平了但这不是妨碍我的理由”说着就要关上狼堡大门“等等!那个红夫人…那个小灰灰呢,他还在吧”喜羊羊抱着一丝的希望,他想只要小灰灰还在一切就有希望了。可惜……事不如意“小灰灰?”红太狼听到这个名字后脸色一变“你怎么知道小灰灰的存在的!”屋里的小狼一听自家母亲嘴里自己的名字就往门口大喊“妈妈!你找我吗?”“没,没事儿子自己乖乖呆在家不要出来”红太狼转脸温柔的对着屋里的儿子嘱咐道。

       身旁的青年见少年一脸茫然的站在那里,无声的握住他的手,代替少年问道“那你的儿子是怎么来的,还有……你是真的不记得灰太狼这个名字了吗”红太狼有些不耐烦了想把他们赶走但又转念一想他们还是个孩子,压下怒火耐心的解释道:“小灰灰是我前几年在路上看小孩可怜把他捡回来的,灰太狼……”少年一听这个断句仿佛有戏,眼里充满了希望“这个名字我是不知道,我在狼族时也没听过这个名字,还有你们可以走了吗,你们严重影响我和孩子的休息了”青年点点头到了声抱歉就拉着眼里毫无希望的少年离开了狼堡。

      “喜儿,喜儿!”“嗯,啊?”青年见少年回过神来叹了口气“喜羊羊,你怎么了?”“球胜狼……我在想,是什么原因导致红夫人遗忘了灰太狼呢,是我们在不经意间穿越了其他时空还是……”话还没说完就被青年打断“我说……喜羊羊,与其在这里猜,不如自己去找找原因,不过现在最重要的是你不要被自己所想的猜测给打垮了”“球胜狼……”“好了,回羊村找慢羊羊村长看看有什么线索吧”喜羊羊点了点头,拉着球胜狼的手回到了羊村。不过……在茂盛的草丛里隐隐约约还有几滴红色的液体在阳光下微微变得干燥……

评论(1)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